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南海研字〔2021〕46号)及相关附件已通过ARP转发至所内各位老师,请意向申请的科研人员填写《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简表》(附件2),经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签批后提交至研究生部。 

   提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1. 纸质材料:《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1号楼807房,联系人:杨敏。 

  2. 电子材料:《汇总简表》(EXCEL格式)、相关证明材料(PDF格式)文件,发至邮箱scsio-edu@scsio.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2021硕士生/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 

  3. 证明材料包含:科研项目合同任务书(需完整)、已正式发表的论文首页、获奖证书、授权专利等。 

  4.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5. 评审及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

        2.汇总简表

  人教处   

  2021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