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和杰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现启动2022年广东省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和项目指南包括:

  本次申报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项目,指南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

  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进行无纸化申请,申请时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省基金项目网上申报操作指引》及项目申请书模板可在系统“首页—工作提醒”自行下载。

  未有系统账号的人员,可联系各部门秘书开通(所需信息:姓名、部门、职称、邮箱、手机)。

  申请人必须严格遵守科研诚信要求,特别注意不得将同一研究内容向不同资助机构提出申请(含2021年申请的国家基金)。

  三、流程及时间安排

  1.请各部门通知相关人员积极申报,有意申报且符合条件者需填写“报名表”,由各部门汇总并初审报名资格,并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10:00前将报名情况报科规处(面上项目逾期不接受报名);

  2.科规处汇总并复审报名资格:杰青项目符合申报条件即可进行申报;面上项目因有单位申报限额,将根据报名情况将指标分配到各部门,由各部门组织遴选,获得申报资格后再进行正式申报;

  3.项目如有合作单位,需在申报前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签章审批自行办理,请预留足够时间),并交一份到科规处留底;

  4.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实行“包干制”,无需进行经费预算审核;

  5.申报人根据“审查要点”(另行发布)对申报书进行自查,确认合格后在线提交申报书,部门对申报书进行二审并提交科规处;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项目各部门提交至单位的截止时间为7月25日;

  6.科规处对杰青申报书进行复审,面上申报书不做复审。全所申报书提交省基金委的截止时间为8月3日17:00。

  附件:1.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

        2.面上项目申报指南

        3.杰出青年项目申报指南

        4.报名表

科规处   

2021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