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划缴2021年7月-2022年6月岗位津贴、绩效奖励、住房补及电话贴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启动划缴下年度(20217月至20226月)岗位津贴、绩效奖励、住房补及电话贴,具体如下: 

  一、划缴步骤 

  划缴表格(附件1)经学科组长及所属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交至人事教育处胡红石(1号楼808B)核定标准,再到资产财务处陈俊娟(1号楼7楼财务报账大厅)或曾祯(1号楼706)办理划缴手续,审核完毕请将划缴表复印件交至人事教育处。 

  二、注意事项 

  (一)本次划缴科研部门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办理,支撑部门船队、仪器中心、检测中心、汕头站和湛江站参照科研岗绩效划缴模式执行,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办理。绩效划缴不接受个人单独办理。 

  (二)按照2021年第23次所务会纪要规定,取消“为支持大学科组建设”的所财政支付岗位津贴部分,调整为学科组自筹划缴。 

  (三)根据院人事局通知,2015年、2016年中科院特聘研究员计划入选者执行期至2020年结束。 

  (四)双聘人员在省实验室取酬金额超过本次应划缴金额,本次无需划缴;不足本次应划缴金额,本次划缴补差额。 

  (五)需备注课题卡名称及核算账号。 

  (六)使用国家基金、162专项间接经费请标注。 

  (七)使用绩效结余做抵扣,请附上原划缴底单。 

  三、联系方式 

  胡红石 020-89023134(人事教育处/划缴标准) 

  陈俊娟 020-32644906(资产财务处/非间接经费划扣) 

    020-31953241(资产财务处/间接经费划扣) 

                             

  以上划缴工作请于202172日(周五)前完成。 

    附件:划缴岗位津贴、绩效奖励及住房补电话贴明细表

                                   

  人事教育处  资产财务处 

2021622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