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举行2021年新进职工、研究生入所教育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使新生和新职工进一步熟悉所情所况,了解研究所各职能部门职责和管理流程,更好地用好研究所科研资源平台,融入研究所文化氛围,定于910日开展2021年新进职工、研究生入所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910日(周五)上午8:40-11:45,下午15:00-16:10 

  地点:标本楼六楼多功能厅 

  二、参训学员 

  2021年新入职的职工(含项目聘用、博士后和劳务派遣)、2020级硕士生(含直博)和2021级博士生。 

  三、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落实学员准时参训,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者,须办理请假手续。严格考勤制度,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不得迟到早退。 

  2.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参训学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诚挚欢迎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指导! 

  附件:2021年新进职工、研究生入所教育日程 

    

  人事教育处  

  202192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