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

  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三亚中科海洋研究院(举办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建设运行,2022年度开放基金开始接受申请。根据《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及《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现将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从事相关研究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非本实验室固定人员均可申请。尚未结题的开放基金负责人不能申请。

  2.   开放基金需与重点实验室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学术人员合作提出,所申报课题要求能够体现出申请人和合作者之间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3.   申请者须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申请书请通过电子邮件(Word文档)以及书面形式(纸质版一式三份,签字、盖章齐全)分别提交相关材料。纸质材料请直接寄送至本实验室合作者处,由合作者签名确认后提交;电子版发送至:zhougw@scsio.ac.cn

  4.   2022年度开放基金拟资助项目3项(每项2万元),项目研究年限为2,从获得批准的日期起开始执行。

  5.   本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电子版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1220日。重点实验室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重点实验室初审、学术委员会复审的开放课题申请给予批准立项,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

  6.   其他具体申报要求、内容及程序等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附件材料。  

  7.   联系方式  

  地址:三亚吉阳区鹿回头路28号,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邮 编: 572000  

  电 话: 0898-88248797  

  联系人:周国伟  

  E-mail: zhougw@scsio.ac.cn  

  附件: 1. 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2. 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3. 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海南省热带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1112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