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建华研究员参加2014年第三届国际化学生物学会议

  近日,第三届国际化学生物学会议(ICBS)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14.11.17-2014.11.19)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学生物学和药物研发科研人员参会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南海海洋所鞠建华研究员受大会主席邀请,参加会议并作“Anti-infective and Anti-tumor Natural Products Discovery and Biosynthesis from Marine Actinomycetes”的大会报告, 介绍了研究团队在海洋放线菌来源的抗感染和抗肿瘤活性天然产物的发现和生物合成方面的研究进展。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会上和休会期间就海洋微生物的采样、活性天然产物的深入研究和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