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Spitzer博士访问南海海洋所

  519日,应黄晖研究员邀请,美国新英格兰水族馆副总裁William Spitzer博士到南海海洋所访问交流,并作学术报告。黄晖主持报告会,刘胜、董俊德研究员,以及科研人员、研究生参会。  

  William Spitzer作“Climate Change the Ocean, and the Role of Aquariums”报告,介绍气候变化改变和影响世界,以及气候变化对海洋产生的作用等内容,并呼吁从自身做起,为减缓全球变暖作贡献。会后,William Spitzer博士就全球变暖对环境影响、个人行为减缓全球变暖等问题,与参会人员互动和交流。 

  William Spitzer博士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海洋学博士学位。2014年被美国白宫评为培养美国下一代环保领导人的领军人物。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