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水生生态系统健康与管理》主编访问南海海洋所

应中科院热带海洋环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LED)邀请,Aquatic Ecosystem Health & Management《水生生态系统健康与管理》主编、加拿大海洋渔业局Mohiuddin Munawar 博士于2010年6月8日访问南海海洋所,就海洋湖泊等生态系统健康问题作专题学术报告。

Munawar博士在报告中介绍北美洲五大湖区的物理、生态、化学、社会经济和管理政策的相互关系,特别分析南海及其周边海域的环境问题,对于进一步开展南海生物地化循环研究、环境保护和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会后,Munawar博士同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探讨Aquatic Ecosystem Health & Management学会与南海海洋所共办学术期刊等合作内容。

Munawar博士本次访穗还参加了SETAC 亚太地区2010年年会,作题为Ecosystem linkages and holistic management of the largest freshwater reserves in the world: the North American Great Lakes experience的报告。会议期间同南海海洋所王东晓研究员等接受广州英文台采访,宣传国际海洋日海洋环境保护等。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