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大学国际太平洋研究中心虞左俊博士访问南海所

2010年6月28日,美国夏威夷大学国际太平洋研究中心(IPRC)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环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LED)客座教授虞左俊博士对南海海洋所进行学术访问。上午作题为“scientific writing basics”和“how to write like a pro”的报告,就科技论文的写作基础进行了指导;下午,她为所研究物理海洋方向的科研人员作题为Numerical modeling of the oxygen minimum zone in the northern Indian Ocean的报告。在报告中,虞博士介绍了如何利用他们自行研发的6层半生态物理耦合模型模拟和研究北印度洋阿拉伯海低氧区的形成机制,并详细回答了实验室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
虞左俊硕士就读于于中山大学,博士就读于Nova东南大学物理海洋专业,主要研究领域是海洋环流理论和数值模式的研究。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