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及邻近海域环流动力学研讨会” 在南海所举行

日前,LED实验室举行了“南海及邻近海域环流动力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曲堂栋博士、杜岩研究员和彭世球研究员共同主持。美国罗德岛大学教授Igor Belkin带来了题为 “Ocean circulation and transport of pollutants and toxins across Asia Pacific” 的特邀报告。实验室的青年科研人员及学生谢晓辉、徐驰、庄伟、曾丽丽、严幼芳、黄卓、贺志刚、刘凯和张玉红共带来9个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海洋内波、海洋涡能量、中尺度波动、海洋层结、上层热含量、上层盐度收支和水交换等多个研究方向。
曲堂栋博士及LED的多位研究员和众多青年研究人员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他们为实验室科研人员提出大量建设性的建议。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和交流渠道,在相关研究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