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OAA五大湖环境研究实验室王佳博士访问南海海洋所

应中科院南海海洋所热带海洋环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LED)王东晓研究员邀请,美国著名大气海洋学家王佳教授于8月16-27日对南海海洋所进行两周的访问,作两个题为“Great Lakes Climate &Oceanography Research”和“How to use numerical theory to guide your modeling exercise: I. Global linear stability of OGCMs II: Inertial instability of OGCM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近年来他在极地和五大湖区海洋和气候方面的研究,以及利用数值原理解决模式运算过程中的不稳定问题的研究。

王佳是美国NOAA的五大湖环境研究实验室教授,研究兴趣广泛,在极地和海洋气候变化、耦合海洋环流-海冰-生态模型及海洋四维数据同化等方面均有所涉猎。此次他不仅带来了近年来最新的研究成果,还与LED青年学者与研究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他们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