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典型珊瑚岸礁主要海洋生物类群野外辨识技术规程培训班通知

珊瑚礁生态系为地球上生物多样性最高的生态系之一。然而,由于人为活动和自然因素的影响,珊瑚礁生态系统遭受的破坏日益扩大。为更好保护和管理珊瑚礁资源,需要科研人员定期进行珊瑚礁生态考察,因而需要培训相关专业和管理人员我国典型珊瑚岸礁主要海洋生物类群野外辨识技术规程和知识。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举办我国典型珊瑚岸礁主要海洋生物类群野外辨识技术规程培训班,此培训班已列入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计划。

培训的时间:11月21日-11月22日

培训的地点: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三亚站)实验楼二楼会议室

被培训人员:海洋生物专业的在读研究生和相关珊瑚礁研究、管理工作人员,研究生将根据课时获取相应学分。

具体培训的日程和安排如下:

培训班报名表:

报名方式: E-mail 发至huanghui@scsio.ac.cn 和guoyaping@scsio.ac.cn

传真至:020-84451672 黄晖或郭亚平收

报名截止日期:2010 年11月18 日,名额共30人,额满为止。不收取培训费用,外地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