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深圳召开《海洋污染及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和中科院大亚湾海生物综合试验站(MBRS)共同组织《海洋污染及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rine Pollution and Ecotoxicology)》将在深圳大亚湾召开,会议时间定为201431-3 

  会后将择优选定优秀会议论文在国际学术刊物《Ecotoxicology》(期刊影响因子2.773 )上出版,旨在促进中国的科研成果走向世界和国外对中国科研进展的了解。 

  Ecotoxicology》主编L.R. Shugart教授等将为促进与中国科学家的相互了解与学术交流,作专场大会学术报告。欢迎各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相关和有兴趣的科研人员踊跃参加! 

  大会交流语言为英文。请希望参加研讨会者在2014 222日前将填写的回执(见附件1)以电子邮件发给会议联系人。并于2014431日前提交正式论文全文稿,论文格式请参照《Ecotoxicology》要求。 

  会议议题: Marine Pollution and Ecotoxicity  

  主办单位: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 

            中科院大亚湾海生物综合试验站(MBRS 

 

  附件1:海洋污染及生态毒理国际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人:孙翠慈,020-89024262O);湛沁,020-89023184O  

  电子邮件:scuici@scsio.ac.cn ledy@scsio.ac.cn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