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北部陆缘构造研究”研讨会圆满结束

1月10-12日,南海北部陆缘构造研究研讨会在从化召开,南海海洋所科规处副处长孙龙涛主持开幕式,来自国内外多个涉海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出席了研讨会。

南海北部边缘是南海唯一的拉张边缘,与南海扩张形成有着相同的力学性质。近年来,南海海洋所在南海北部地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地质地球物理勘探,先后完成了各类地球物理探测测线10余条,揭示了南海扩张与演化的许多重要信息,为深入研究南海形成与演化过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研讨会由我所深部地球物理学科组组办,得到了中科院边缘海地质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协的大力资助。

与会专家合影

南海海洋所副所长詹文欢致开幕词

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致辞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