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树民副所长一行四人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2013年1月16日下午,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练树民一行四人到广州地化所对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及运行进行了调研,广州地球化学所副所长张干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会上,张干介绍了所级中心的情况,重点介绍“科研引领、技术先行、服务科研、传承技艺”的宗旨以及“科研-技术一体化”的管理理念;练树民介绍了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情况,徐辉龙汇报了南海海洋所公共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会上,双方参加人员就所级中心组织架构搭建、人员队伍建设、仪器共享运行、支撑能力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州地化所技术平台与专业实验室。

所仪器设备中心主任徐辉龙、副主任沈琪,资财处副处长时翔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他们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了兄弟单位的管理理念,将加强运行管理,加快技术能力建设,为我所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