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国家908专项项目档案通过验收

1月25日,以国家海洋局办公室(财务司)副司长王群为组长、综合业务处处长张连秋、国家海洋局908专项办副调研员叶菁等组成的“908专项档案验收专家组”对我所承担的国家908专项项目档案进行了验收。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908专项办公室主任孙宗勋、档案组组长何雅琪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由张连秋处长主持。南海海洋所908专项档案负责人麦波强从我所908专项档案组织机构设置、管理制度建设、档案工作实施情况等方面向验收组做了详细、全面汇报。验收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档案工作汇报后,全面审查档案实体,并进行现场质询。

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南海海洋所的协调、指导、监督和检查管理机制健全;档案文件齐全、完整,分类、组卷符合规范要求;一致同意南海海洋所承担的国家908专项档案通过验收。

此次档案通过验收标志着南海海洋所承担的908专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对验收专家组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我所档案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国家级项目的档案归档和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