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青促会召开2012年度总结会

2013年2月5日上午,南海海洋所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2012年度总结暨2013年度工作部署报告会在一号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南海海洋所人事处处长徐海、中科院创新促进会获得者以及南海海洋所青年科学家等2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由南海海洋所青促会组长林强博士主持。与会人员就不同学科之间的科研互补性进行了讨论,表达了南海海洋所青年科研人员在科研协作之间的合作潜力和愿望,一致认为会员除了在各自的科研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之外,要表现出更高的主动性,引导更多的青年科研工作者积极加入青促会,其最终目的是要把我所的青年科研力量调动起来,多角度、多层次地解决重要的科学问题,为我所创新2020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形成一致意见和建议如下:(1)青促会将根据青年科研人员需求,组建我所青年科技交流协会,为我所青年科研人员提供合作与交流平台,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报告交流;(2)拟聘请南海海洋所相关负责人做名誉组长,并挑选青促会秘书,以更高效的定期组织科研交流会。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