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迎新春健身与文娱活动

为了喜迎2013年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与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南海海洋所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健身与文娱活动。

1月31日下午,南海海洋所在本所大院举行了2013年春节10人2分钟集体跳绳比赛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5个部门组队参加了集体跳绳比赛,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约800多人次助兴和观赏,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名次,工会对获奖的参赛队伍给予了奖励。

2月6日晚上,在标本楼6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南海海洋所2013年春节卡啦OK舞会活动,春节留所研究生、青年职工以及职工家属等30余人参加了舞会,舞会呈现出一片宽松活跃的新春气氛,充分体现了我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喜迎春节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海海洋所工会向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为顺利实现“创新2020” 和“一三五”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海洋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