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获批成为海岛规划编制、海岛评估、无居民海岛使用论证推荐单位

近日,国家海洋局公布了“关于海岛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单位推荐名录的通知(国海岛字[2013]125号)”、“关于海岛使用金评估推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海岛字[2013]126号)”和“关于无居民海岛使用论证推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海岛字[2013]127号)”三个文件,南海海洋所均榜上有名。

南海海洋所2002年获国家海域使用论证甲级资质,2009年获国家海洋局首届“全国海域使用论证工作先进单位”。此次获得海岛保护利用规划编制、海岛使用金评估和无居民海岛使用论证资质,是对我所在海域使用论证、海洋管理与海洋环境研究等工作的充分肯定。

同时,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研究员被推选为国家无居民海岛使用项目第二届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