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候研究计划(WCRP)主任Asrar博士访问南海海洋所

2013年3月27日,应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的邀请,世界气候研究计划(WCRP)主任Ghassem R. Asrar博士访问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王东晓热情接待,LTO杜岩、李芊、管玉平、杨顶田等研究员及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Asrar博士作了题为“Role of the research in global development”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近年来的各种极端气候事件,科学研究在全球发展及政府决策中的重要指导作用,以及当前科研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杜岩做了“IOB及IOD对印度洋气候变化的影响”报告。报告会后,Asrar博士和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Asrar博士现任世界气候研究计划(WCRP)主任,曾于1998-2006年担任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地球科学办公室副主任,2006-2008年担任NASA副局长。

Dr.Asrar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