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主任罗续业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5月15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主任罗续业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所领导张偲、王东晓、练树民、詹文欢,以及机关、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副所长练树民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基本情况、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等,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唐军武处长介绍中心情况及近年来承担的主要任务。参会同志围绕为国家海洋规划、管理、能力建设和公益服务提供技术保障、技术支撑,以及海洋观测系统数据通信网络建设与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所长张偲向罗续业赠送了“实验1”号科考船船模。罗续业对南海海洋所建所50多年来取得的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要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进海洋科学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中国海洋经济强国作出贡献。

会后,罗续业一行参观了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曹文熙关于海上观测浮标阵实时数据传输可视化系统的介绍。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