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副主任叶铁桥调研南海海洋所研究生就业状况

7月26日,中国青年报特别报道部副主任叶铁桥,在广州分院科教处陈佳蕊老师陪同下,调研南海海洋所2013年研究生就业状况。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人教处处长徐海、副处长王发左,研究生部老师以及重点实验室秘书等出席座谈会。

詹文欢简要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后,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学位点、师资队伍、科研实践平台以及创新教育、素质教育、实践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南海海洋所2013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特点和难点等。叶副主任赞扬了南海海洋所研究生毕业就业良好势态,鼓励研究生热爱海洋科学,积极投身到海洋科学研究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

调研期间,叶副主任参观了海洋生物标本馆,并接受了詹文欢代表南海海洋所赠送的“实验1”号科考船模型。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