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科院南海所支部成立

7月31日上午,农工党南海所支部成立会议在南海海洋所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组织处处长刘炬,南海海洋所所长张偲,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副所长龙丽娟,党群处处长容英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龙丽娟主持。刘启德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对南海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南海海洋所各级领导长期支持、帮助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南海所农工党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所做的贡献,鼓励南海所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海洋专业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积极、热忱地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张偲、詹文欢和容英光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南海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农工党南海所支部提出殷切希望。

南海所支部全体农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龙丽娟、孔晓瑜分别当选为支部主任、副主任。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