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党组副书记许魁文一行调研大亚湾站

  82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副院长张福生,省院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杜少焜,在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黄良民,办公室主任陈忠的陪同下,对大亚湾海洋生物综合实验站(大亚湾站)进行了考察和调研。执行副站长宋星宇博士等热情接待。 

  宋星宇汇报了大亚湾站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站定位与研究方向、基础条件、队伍状况及近期工作进展。调研组对大亚湾站在海湾环境生态学与海洋生物学研究、生态系统网络监测及宣传示范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许魁文指出,大亚湾站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以及长期观测的数据积累,为热带、亚热带海洋科学研究以及海洋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听取汇报后,许魁文一行考察了生态环境实验室、标本库、气象观测站,并与驻站实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