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2013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近日,南海海洋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观看纪律教育月电视专题片,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以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主题;学习教育对象为全所党员干部,重点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学习教育内容有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规教育、工作作风教育、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教育等。 

  此次播放的纪律教育电视专题片有:《沉沦——“裸官”欧林高蜕变纪实》、《“蚁贪”之祸》、《县委书记腐败案例透视》等,以原东莞市人大副主任欧林高、原四川省高坪区区委书记杨毓培、原湖南省株洲县县委书记龙国华、原甘肃省宕昌县县委书记王先明、原山西省吉县县委书记张金凤、原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区委书记陈根福等多个反面案例为典型,深刻剖析其腐化堕落的原因,查找犯罪根源,把案例教育与廉政风险防控教育、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警示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 

  通过学习教育,使我所党员干部和科技人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