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近日,南海海洋所在一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所属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等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持,所长张偲、党委书记黄良民亲自到会倾听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意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为了更好地反映职工群众的意见,会前还深入党员、职工群众中收集意见和呼声。与会同志联系我所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关心支持所的创新发展这个大局出发,积极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偲作了讲话。他表示,与会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对所的发展很有建设性。作为所长,他将牢记宗旨、改进作风、勤勉工作,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的要求,努力完成科技创新中心任务;同时真诚解决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所的发展共同奋斗。 

  最后,黄良民也作了讲话。他要求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将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下一步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