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白建原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

  925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黄良民,管理部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与接待和座谈。 

  黄良民对白建原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基本情况。白建原感谢南海海洋所的接待和支持,希望在科研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党务纪检、产业化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参会同志围绕院地协同创新、促进科技发展战略,在加强两所合作、交流和培训,课题合作申请,党务纪检、实现科技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访问期间,白建原一行参观和考察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生物实验室和热带海洋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并到新洲码头参观了实验1#”科考船。 

白建原书记(左一)参观生物标本馆

调研会现场

黄良民书记(左二)陪同白建原书记(右二)考察科考船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