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与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气象局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20131012,南海海洋所与海南省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气象局关于加强南海海洋资源与环境及气象业务科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三亚举行,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王东晓,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章华忠、气象局符史旺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科研合作协议,各方将在人才交流、合作观测、资源共享三方面开展合作。三亚市气象局、海洋与渔业局委托南海海洋所培养急需人才,并申请科研课题及成果应用等方面与南海海洋所展开广泛合作;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协助南海海洋所开展海洋气象观测以及三亚湾观测浮标的建设及维护作;对合作观测项目,三方共同提供仪器设备、设施及场地,并共享数据资料。 

  该协议的签订也为海南站及西、南沙站与三亚市政府部门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