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在南海海洋所召开仪器共享网智能卡安装培训会

  20131028下午,广州分院仪器共享网智能卡安装培训在南海海洋所进行。来自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华南植物园、广州能源所、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所级中心、计算机网络系统、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智能卡系统服务器的管理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南海海洋所仪器中心主任徐辉龙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对广州分院到南海海洋所召开仪器共享网智能卡安装培训会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分院在智能卡安装、维护和使用上继续支持南海海洋所工作。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秦颖老师详细介绍了智能卡系统的服务器安装及智能卡安装的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以及参加单位现有智能卡系统的使用情况,并解答了在智能卡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徐辉龙向参加培训人员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智能卡系统的布局情况、智能卡仪器设备的运行、使用和维护,仪器中心副主任沈琪对仪器设备安装智能卡进行现场示范和指导。参加人员相互间交流了智能卡的安装、使用经验,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