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参加2013年两院职工保龄球赛取得好成绩

  为丰富两院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027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在华泰保龄球馆举办2013年两院职工保龄球比赛,来自两院 12个单位的60名保龄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所派出由邹晓理、殷建平、张韶辉、王淑红和李丽璇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所运动员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喜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邹晓理荣膺男子单局第一名及男子个人组第四名。两院党组书记、工会工委主席郭俊,工会工委副主席夏群燕为获奖的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展示了南海所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单位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联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努力提升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学发展,推动和谐院所建设。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