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良民书记一行调研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建设可行性

  20131028-29日,应汕尾市科学技术局邀请,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黄良民、副书记兼副所长詹文欢对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建设可行性进行考察调研,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启伟、院地合作与开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袁涛萍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汕尾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展海介绍了汕尾市海洋与渔业资源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需求,汕尾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叶汉汆报告了院所共建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的构想。黄良民、詹文欢分别对该研究院建设表示支持,并提出了大量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议就建立研究院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广泛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南海海洋所将与汕尾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汕尾市海洋科学研究院框架协议,并推动其成立和建设。 

  随后,黄良民、詹文欢等一行考察了汕尾市职业技术学院。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