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庆惠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

  1031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庆惠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副所长龙丽娟,相关管理部门、重点实验室、野外台站负责人等参与接待和交流。  

  龙丽娟对赵庆惠一行到所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基本情况,并陪同赵庆惠参观和考察了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中科院边缘海地质重点研究室(MSG)、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LMB)以及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与实验室、台站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赵庆惠指出,南海海洋所具有深厚的海洋科学研究背景,科研实力雄厚。他非常感谢南海海洋所对海南省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推动广泛合作,特别是科研项目合作与管理方面加强交流学习。 

参观LTO

参观MSG

参观LMB

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