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金委任建国处长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

  11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四处处长任建国以及李薇博士应邀访问南海海洋所。所领导张偲、黄良民、詹文欢、龙丽娟,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室、野外台站科研与技术支撑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张长生主持。任建国作了“海洋科学领域2013年度申请与资助格局”报告,介绍了海洋学科项目的情况,并对海洋科学2014年度项目申请指南、政策调整以及项目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同时,他对南海海洋所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势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海洋科学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就创新群体推荐方式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政府联合基金资助情况、深海重大计划后续资助重点方向以及仪器基金项目亚类填写等进行了咨询,并与任建国以及李薇交流和讨论了基金评审过程中的客观、公正、公平等事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