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1127日,中科院条财局在南海海洋所召开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中科院项目验收专家组成员、南海海洋所领导及建设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一致同意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黄良民代表研究所对中科院验收专家组表示欢迎,副所长詹文欢就“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向验收专家组作了总结报告。建安、使用与管理、财务、档案四个专业组通过实地检查工程实体、查验工程档案资料和财务决算及账簿凭证资料等,充分肯定了南海海洋所基建工作成绩,认为 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完成了建设目标,改善了科研基础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南海海洋资源综合研发平台项目的建成,有力地保障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创新开拓,为项目争取、人才引进、成果产出、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创新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全面推动南海海洋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程,也为发展我国海洋经济和维护海洋权益做出新的重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