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走访慰问白蚕村贫困村民

  近日,南海海洋所党群工作处、院地合作处组成慰问小组,赴研究所扶贫定点村乐昌市云岩镇白蚕村慰问贫困村民。云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新玉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扶贫开发多义举,情满云岩添新辉”牌匾。 

  扶贫慰问小组在云岩镇干部和白蚕村委会干部的引领下,分别到旗山岭村民小组、大白蚕村民小组和歧岭脚村民小组,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向贫困村民表达了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对他们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小组成员还与朱新玉、廖远强等镇干部以及白蚕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白蚕村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帮扶项目发挥效益、贫困户稳定脱贫等情况,希望镇、村与研究所共同努力,促进后续跟踪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巩固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成果。 

  本次慰问活动,是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继续跟踪帮扶3年的部署和要求进行的。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