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航次南海所协调会顺利召开

  为了做好2014年度基金委共享航次的组织实施工作,制定科学、可行的航次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各航次科学目标和工作内容的顺利完成,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顺利召开了南海东北部春季综合、南海西部综合、南海北部地球物理和东印度洋四个航次的协调会。刘保华研究员、王东晓研究员、李家彪研究员、李铁刚研究员、高抒教授、杨胜雄总工、邵宗泽研究员、丁平兴教授等船时专家,基金委地球科学四处处长任建国、基金委数据共享中心主任葛人峰,项目负责人、航次首席和船时申请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协调会。 

  各航次首席科学家依次报告了航次设计方案,在船时专家的指导下,船时申请人员就航次站位、仪器设备和船时分配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制定了满足85%以上船时申请人要求的航次计划。船时专家组进一步明确了基金共享航次的设计理念、承担单位的职责和对参与项目的要求。任建国做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航次首席科学家的无私奉献与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为今年航次的顺利执行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