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连续十四年荣获广东省直属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27日,在广东省直属机关2014年党的工作会议上,南海海洋所被授予2011-2013年度广东省直属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南海海洋所继2000年以来连续14年获此殊荣。 

  多年来,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坚持把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努力促使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有力促进了创新跨越与和谐发展。 

  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要以这新成绩为起点,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深入实施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为建设美丽中国、海洋强国,助力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