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获好成绩

  在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南海海洋所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获好成绩。522日,所计生办主任何雅琪参加了海珠区新港街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南海海洋所作为受表彰36个计生工作达标机团单位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获得广州市第十七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中表现突出奖。  

  在会上,辖区办事处副主任黎艳红部署了2014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任务。她指出2014年是计划生育政策调整重要一年,要准确把握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    

    会后,南海海洋所与海珠区人民政府新港街办事处签订了201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