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足球队勇夺2014年两院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为丰富两院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517-1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在爱奇体育俱乐部举办两院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南海海洋所工会极其重视,安排所足协组队1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以51平的优异成绩,从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两院党组书记、工会工委主席郭俊,工会工委副主席夏群燕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为备战两院本届足球赛,足球队每周按时训练,队员们以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赛前训练,为足球赛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在持续六场的比赛中,南海海洋所足球队发挥出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在领队徐海和教练沈琪的带领下,合理安排比赛战术,队员们不畏烈日、冒大雨,打入许多精彩的进球,充分展现了南海所人努力向上、奋勇必胜的风采。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取得了球技的进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南海海洋所与其它兄弟院所单位的交流联谊。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