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获2013年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近日,中科院发布《关于发布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及表彰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南海海洋所被评为中科院2013年信息化评估A类研究所,获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全院共10名)。 

  2013年中科院信息化评估主要涵盖: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安全保障、网络及IT设备环境、科研信息化应用(数据应用环境、协同平台、数字文献资源、科研信息化典型应用)、管理信息化应用(ARP、所级网站、网络科普、融合通讯系统、管理信息化典型应用)、教育信息化应用等方面。 

  信息化工作组将围绕国家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不断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促进信息化与科研、管理和教育创新活动的深度融合,为研究所创新2020”一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