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李家彪所长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

  626日下午,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李家彪所长一行访问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所长张偲,副所长练树民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张偲对李家彪一行到所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练树民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基本情况、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等。与会者围绕海洋科考船舶的建设与管理、人事制度、科技激励机制、财务制度管理以及海洋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李家彪指出,南海海洋所具有深厚的海洋科学研究背景,科研实力雄厚。他非常感谢南海海洋所对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推动广泛合作,特别是科考船队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  

  李家彪一行还参观和考察了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