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南海海洋所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被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南海海洋所继20061月获“广东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多年来,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和院党组的部署,深入推进精神文明与创新文化建设,促进了科技创新与和谐发展。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按照所党政班子的部署,在抓好科技创新的同时,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在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所党政班子要求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着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改革凝聚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