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庆祝建军87周年座谈会

  81日,南海海洋所召开庆祝建军87周年座谈会。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代表、机关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办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詹文欢出席会议。 

  詹文欢宣读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八一慰问信》,向全所140多位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推进我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改革中再创佳绩。 

  刘连昌、蔡忠达、王国辉等老战士先后发言,他们回忆军营岁月,畅谈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放眼现在,交流对强军战略的心得体会。陈得科代表研究生发言,对老战士们表示崇高敬意,并决心努力学好本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助力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会议在雄壮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