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普游自由行,畅游海洋科学知识殿堂

  823日网上报名被抽取到的100名广州幸运市民,来到南海海洋科普基地,参加了南海海洋所承办的以畅游科学知识殿堂,提升科学文化素质为主题的广州科普游自由行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多以家庭为单位,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南海海洋科普基地,听取了所唐丹玲研究员“从天空看海洋”的精彩科普报告,观看了海洋知识影像片《大堡礁》,并被色彩斑斓的热带海洋珊瑚礁生态系统所吸引。此后,他们参观了海洋生物标本馆和海洋科普展览厅,以互动的方式进行了海洋知识有奖问答,中午在研究所食堂享用了简易午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 

  广州科普游自由行是响应广州市政府2015年广州市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8%”的工作目标而开展活动,以畅游科学知识殿堂,提升科学文化素质为主题,南海海洋科普基地计划从20148月至12月,每月举办一次海洋科普活动,网上报名被随机抽取到的100名广州市民可免费参加此活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