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类代表队在两院职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近日获悉,由霍文毅、孙大儒、吴碧青、张志旭、于洪臣组成的南海海洋所棋队,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两院职工围棋和象棋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象棋是南海海洋所的传统强项,在两院的历年比赛中均取得好成绩,这一届也不例外,霍文毅在象棋比赛中沉着应战,步步为营,表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5轮比赛中取得了41和的优异成绩,与地理所的职工积分相同,最终以计算小分而区居亚军。孙大儒获得了象棋比赛第4名。在计算象棋和围棋两项比赛的团体积分后,南海海洋所棋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两院职工围棋和象棋比赛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办公楼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两院棋友齐聚一堂,相互切磋,互相学习,不仅促进了棋类运动的发展,激发了大家对棋类运动的热爱,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所之间的交流联谊。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