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与香港科技大学签署海洋科技合作备忘录

  近日,“热带海洋环境科学研讨会暨海洋科技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广州市南沙区科技咨询园举行,在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练树民、王东晓及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行伟的见证下,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主任施平与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环境科学学科钱培元主任,共同签署了科技合作备忘录。   

  仪式结束后,双方科学家汇报了15个学术成果报告,分别介绍了研究成果,提出了今后合作新方向。双方就港科大大学生实习、双方客座研究生交流等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计划。   

  200294日,双方签署了第一份科技合作备忘录。经过十余年的交流合作,在共同申请和完成科研项目、合作发表科技论文、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本次续签协议,为双方物理海洋、海洋环境、海洋生态等多学科的交叉研究提供了更大平台,有利于双方科研人员、研究生的交流与培养。 

签字仪式现场

出席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