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庆国庆 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南海海洋所组织开展了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研究生团员20多人参加 

  927日,所团委与党办、离休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题为“聆听英雄的故事,慰问退伍老兵”座谈会。邀请刘连昌、蔡忠达、王国辉、张炯勋等离休老战士、老党员给青年研究生讲述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并向离休老战士献上鲜花,表达深深的敬意。 

  4位老干部、老党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告诉同学们新中国的成立、以及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做理想远大、业务精湛、品德高尚的科技事业接班人。同学们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立志为祖国海洋事业贡献一份光、一份热。 

  会后,党办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