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营造和谐氛围的“情感—自教”模式研究”获研讨会二等奖

  1020-22日,中国科学院政研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院党组成员、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分会会长何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郭俊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院1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 

  全院12个分院及相关院、所提交论文69篇,经初评和遴选,共评出29篇优秀论文在大会上作交流和评比。南海海洋所邓雪芬提交的"工会组织营造和谐氛围的“情感—自教”模式研究"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参加交流报告评比,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以协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实现“四个率先”为目标,探索了民主管理和工会工作新理论,丰富了开展科技创新、和谐院所建设的新思路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