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114日,南海海洋所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副处长王发左以及李丹老师等出席。 

  王发左在报告中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主要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一届学生会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讨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反映了学习、生活、工作上存在的个别问题,对开展“创新教育、素质教育、实践教育”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讨论和交流使大家增强了做好工作、服务学生的自信心,大家表示,不辜负同学们寄托的厚望,努力发扬优良传统,在往届学生会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做出有特色工作。 

  徐海在会议总结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力打造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二是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真心关心同学,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