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O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顺利召开

  近日,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主办了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来自国内外12个机构的专家与青年科学家参会。LTO主任施平,黄瑞新教授分段主持会议。

   本届会议以“热带海洋气候与海气相互作用”为主题,16个学术报告以完全开放的形式对科学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争议、矛盾或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多学科交叉研究,以多学科的角度提出问题,敢于对前人的工作提出质疑,提出新概念、新理论。

    会议确定明年以poster/PPT等多种形式展示创新性成果、未解决问题等。由论坛负责人审核摘要和报告,吸收少量优秀研究生作报告。 

  青年科学家论坛是在LTO海外学术委员会主任、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黄瑞新教授、南海海洋所杜岩研究员等的大力推动下成功召开的。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